收獲

2008092320:11

現在修了二十學分滿滿,
應該很少研究生是這樣修的吧!
哈哈,不過過的很充實,
力學我覺得老師上的好好喔!
老師完全沒有看課本,
就開始寫黑板,
講的比課本清楚,
真的很讚,
這樣修下來,我覺得我的物理概念比以前好很多……
上學期的普物實驗、老師的普物課;
這學期的力學、熱物理,
著實有學到東西!

教程的修課,我覺得很讚,
就像以前我們修教心那樣,
老師真的很認真在上課,
而不是像教原、教哲那樣,分組輪流報告……
這學期上教育法規,雖然才上一堂,我覺得真的很棒
唉!不過考試時可就好玩了!開始害怕…^^

恩,碩二了,總覺得時間好快,
時間總是花在唸書或正事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實驗室學弟仁宇看完海角七號,
回來他很想唱歌,
就拿其他自彈自唱……
好厲害喔!自己作詞作曲喔!
真的很強……
後來學弟就問我電腦裡面有啥歌……
這兩天都沒有做事…哈哈,都在唱歌!
不過實驗室這學弟真的是多才多藝,
會唱歌、會畫畫

最近愛上一首很簡單,不過聽了讓人很開心的歌「小星星變奏曲」
有看交響情人夢的應該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