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寫在臉上

2008092021:57

我是一個開心和難過都會寫在臉上的人,
當我開心時,就會一直愛講話,
找認識的人說我開心的事,
而且會愈講愈開心,簡直快跳起來,
走路十分輕盈
上個星期五,我好開心喔!
因為這學期的課終於成功解決了,
超愛庫哥,超愛,
他真的是一個非常會為學生想的老師,
我的課正常是已經調不成了,想不到去求了老師後,
老師願意為了我而「明意上」調課,調到晚上去了,
而實際上課時間仍是我有上課的時間,
所以說這門課我不用去上課,
但是要交作業,要試教給老師看,
真的覺得老師是個大好人,
在這個事件中我也學到,一件事只要努力去徵取,
再怎麼不可能的事都有機會變成可能。
也因為這門課調課成功,而造福了三個碩士生
謝謝自己的堅持,謝謝庫哥的成全……
真的是一位像聖人般的老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五我終於抓到實驗室做亂的小老鼠,雖然是我的同類,
不過這樣打擾到我真的很討厭,
而且還偷吃我的食物,更不可原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維新國小的幾個老師一起聚聚聊聊天,
有一位老師12/27要結婚了,嫁去香港……
我們一起聚聚會聊聊天,
那位老師說想介紹朋友給我認識,
我跟他說,等我畢業吧… …
總覺得自己是沒有辦法一心多用的人,
雖然碩士班一直在一心多用,考教甄、修中等、寫論文……
但如果再多加一個元素,我可能無法承受了……
我想我能找的元素,可能是要很純淨天然的,
可以一起砥礪一起唸書的人,
而且給對方很多的自由和空間,
所以現在的我應該不可能,
我分析完了之後,那老師也放棄介紹了…
我們一起吃火鍋……五個人
好飽好飽,我一直到晚上11點半才回家,
真的很開心,很高興自己去維新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