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

2008091410:45

今年的中秋節,
一如往常我們家還是舉辦法烤肉,
參加人數也有如以往,集合多家,大舅家、阿姨家、姐夫&姐姐、和我們家
和以前不同的是今年有颱風……
烤起肉來非常有趣,
我們今年用輪胎框來當烤架,
起火時一開始比較有難度,因為打火機總是點不著
一點著風就來, 報紙也是……
不過後來點燃火種後,就異常快速,
火大的不得了呢……
拿起鋁箔,就補風吹走了……我緊急抓住…
結果就上演悲劇,怎捲鋁箔都被風吹毀了。
還好家裡還有一捲……
烤肉都幾乎是姨丈在烤,
烤了一大堆,我們家裡面是進食部門,
廚房是洗菜、準備部門,
而我和姐姐參加的是洗蛤蠣部門,
那蛤蠣好髒,我和姐姐拿牙刷一顆一顆洗……
今年的東西剩很多,因為中午姐姐們和姨文他們剛參加完別人的婚禮。
而晚上換我媽媽去別人的婚禮。
今年的中秋還是好好玩呀!
因為颱風多了一點不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星期哥哥也有回來,受訓終於過了一個月,
開始變涼了,
但回家的他,家裡總會擺滿電腦,
所有的親朋好友,都在他回家這天,
拿電腦來笑敬他,有人等了幾個禮拜才等到今天……
這個禮拜家裡集合了四台電腦,
有些要升級,有些壞了,有中毒要重灌,
我哥忙的要死,本來要去台南拿零件,後來就不理了
在岡山拿而已,不過岡山比台南貴的多!
昨天就幫他灌一些簡單的,難處理的就交給他!
家裡有一個會電腦的,自己也多學了不少,
哈哈,現在多少會一點電腦的女生好像沒有很多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星期我看了一些卡通、「女帝」日劇一部
惠真驚爆危機還不錯看耶!
之前儲給我三部,我到現在才看,
覺的還不錯,挺好玩的
昨天還看了「新郎不是我」
有時不想做事,什麼都不想做,
看卡通和看日劇是最棒的了!

開學了,大家加油,
有夢想處必有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