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ing

2008090221:22

最近過得好無聊喔!
研究室學長畢業了,要去當兵了……
其他人都忙於自己的事……
別的研究室又沒有門子串,
好無聊呀……
昨天看了孤雛淚,
他有改編過,變成好的結局,
男主角沒有因為偷麵包被抓去關十九年。
反而到一個好人家那住了!
今天看了「我是傳奇」我覺得這部片還挺好看的!
不過沒有人一起看了,有點無聊

唉!現在常常變成我一個人吃飯了,
害我都不想煮,
哈哈,
可以體會我媽在家的感覺了,
我們都出門在外,他一天大概只煮一餐吧!一餐吃三餐,
現在冰箱還不少菜…都沒有煮掉,

偉軒說他冰箱也還一堆東西沒有吃掉,
星期五要回家,所以他今天也自己吃……
明天一定要來煮東西了!!
好啦!繼續打我的論文了!
我看下星期拿一些教甄的書來唸吧!
趁最近有空,來看點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