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忙的一週

2008083010:34

這星期從星期一開始就好忙忙忙呀!
老師8/25跟我說他8/30要交國科會計畫報告……
要我先寫一份文章……因為這個跟我的論文非常有關,
可能是我未來論文的一部分,所以就硬著頭皮跟老師說我試看看
就開始每天敖夜趕了……
但是如果只有這件事我應該可以好好的做好!
但卻不只這件事,
星期二李老師拿了一個蛇擺來,
又開始調整蛇擺,也花了不少時間。
星期三meeting了一天……早上開會,下午老師拿熱縮記憶片來給我們做東西,
這還挺好玩的……一做就是一個下午!
晚上又開始敖夜寫論文……
星期四……拍片!老師說電視台tvbs要我們實驗室及老師的動手做影片,
我們就開始動手拍片……當然主講是我們老大囉!
星期四下午老師我們去吃飯,
蔔古火鍋,我覺得好好吃!
真的很特別,很好吃!
高雄市的鍋園,一極棒啦!
星期四晚上再次看過我的論文就寄出去了
星期五去文府國小幫老師做活動,當老師的助手……呼
不過好像幫了些倒忙!正忙應該也有吧!
再來就一直忙影片轉檔剪輯…
一個星期都沒有睡好!呼呼…真痛苦……
唉!實驗室缺代人力啦!……
學長畢業了,雖然他在實驗室,但我也不想請他幫忙
實驗室另一個伙伴家庭發生些問題,
盡量不要讓他擔心,就直接說,讓我做就好,不用擔心
但這件事一個人做還真的是大工程!
呼呼!
還沒有做完,來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