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夜市

2008082418:04

星期六晚上……姐姐&姐夫帶我們去台南吃飯
我們去吃佟記的麵,
和台南手工拉麵店一樣,麵都很Q
我吃餛飩麵,那餛飩好大一個!
還點了牛肉捲餅和湯包當小菜……
吃好飽呀!!肚子快滿出來了。
後來就去逛花園夜市
花園夜市好大喔!
我們雖然吃很飽,不過還是買了一份香雞排,跟在一中街買的那一樣!
不過我覺得一中街的比較好吃
後來又買了金桔檸檬和水果
哈哈,看別人釣蝦覺得好好玩喔!
我們把所有的攤位都走過一次,就回程了!
回程因為時間還早,就去台南的台糖去走一走!
在裡面遇到以前實習學校的家長和小朋友(不是我們班的)
他們都還認得我,哈哈……還好沒有做壞事
我還覺得很奇怪,怎麼一進去就有人一直盯我看
哈哈,結果回到家就一直看日劇,看完了一部年輕爸爸……
今天又看了半部詐欺遊戲。
看到眼睛好酸喔!……鳴鳴…好想睡覺!
現在實驗室沒有人,只有我,一個人好不想煮飯喔!
於是就沒有煮了!……等一下來吃個水果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去研討會,
惠真要介紹男生給我認識
實驗室的一個同學也要介紹男生給我認識
哈,現在是怎樣呢?
一切隨緣啦!…
現在只期望……我能快點考上老師!
鳴鳴…elinory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