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研討會

2008082216:11

昨天去彰化師大開研討會
去住惠真那!
哈哈^^
開心開心,
當天晚上惠真帶我去逛一中街,
一中街人還挺多的,吃的也很多!
呼呼,惠真請我吃雞腳、豆干、雞排、紅茶冰、湯包!
哈哈好飽喔!這幾天都吃的很好,
都吃好多東西!……一整個好開心呀!
後來下雨了,我們去台中技術學院吃雞排……
哈,第一次遇到這麼神奇的事……
我們吃吃吃,一面吃一面講話,結果……
吃到剩四塊雞排時,……拿著叉子要叉……
哈……上面有一個特別奇怪的雞排,
我叫了一聲……「蟑螂」
惠真閃了好遠…說那裡那裡……
一直在那裡看……
哈哈沒有錯,他正在雞排上,因為顏色相近,所以有保護色。
他正津津有味的吃著雞排………
我就趕快………把他包起來放到垃圾袋去!
第一次遇到趕不走的蟑螂……是那雞排太好吃了嗎?!
後來我就跟惠真去逛公園,哈哈走很大一圈喔!!
走路感覺還不錯呢!!那公園也很漂亮,一面走路一面聊天……!
感覺很棒^^!
惠真講著他實驗室的事……覺得很好玩,!
他們實驗室的學長們,感覺現在都很照顧惠真了!
果然日久見人心呀!!
我們逛很久很久,後來還去了惠真的研究室,!
空間感覺很舒服,!
不過本來要喝一個學長的美粒果,我們兩個都打不開!
後來惠真又打給他的學長,哈哈,還是有喝到美粒果喔!!
我們到了十二點多才回去宿舍,洗澡………又聊了一下才睡覺!!
哈哈……睡眠時間可能只能有幾個小時而已!不過我覺得感覺很棒!
早上吃好吃的生菜沙拉三明治,好大一個喔!!
覺得很飽!!!
後來我坐公車去彰師大,!
回家我們研究室一起去東西休息站吃東西,!
後來又去學長家坐坐,學長他媽媽好好笑!!
講話很好玩,很開朗!!
後來就回學校了……^^!
ps:今天吃好吃的mister dou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