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失望

2008081918:44

學分這件事,總是讓我起起落落
今天詢問完,我好失望……
系上的老師看到我這樣大概也覺得很難過吧!
很感謝系上老師的幫忙,
但學校的規定沒有辦法更改。
我若是要拿國中的中等學程,一定要延畢一學期了,要碩二下才能畢業。
拿高中的中等學程,碩二應該就可以畢業了!
就差暑假的二學分……
如果我當初推甄進來就去考學程,那就萬事ok了!
但都是自己不好,怪不得別人。
差二學分多一學期,今天第一個想法就是好想放棄。
我跟學校老師說謝謝後,
對自己問的一句話是:「我這麼認真做什麼?我之前做的都是什麼?」
躲到廁所哭~~,心情真的很難過,
感覺自己的努力是一文不值的。

多了半年…或許對別人來說感覺好像都沒有什麼,
不過對我而言,感覺又要多茫然半年,
對未來完全摸不著……不知不覺中,自己已經二十五…或許看起來像個小孩子
不過我不喜歡那種毫無未來的感覺。
覺得今天心情很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好意思,都讓朋友知道不開心的事,
希望不會造成你們不開心!

而這件事,我自己再好好想一想,
自己最後也該做個決擇……
感覺今天特別想找個人說說話,
今天特別想放手什麼都不管……
今天特別想耍賴…
今天特別想找個人來欺負……

明天要去中山大學……希望自己的心情能好一點!
後天要去找惠真,後天心情一定會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