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認真的乖小孩?

2008061018:54

呼呼!
昨天完全唸不下書,
因為做了壞事……心神不寧,
以後還是不要做壞事……
上星期普物實驗做不完,於是我們這組的學弟建議
要抄學長姐們的數據,我們就抄了一組……
害我難過了三天……這三天一直想…會不會被老師發現??
會不會被當掉?好可怕喔!
星期一終於到了,還好老師沒有發現,不過我覺得很抱歉…
這星期的普物實驗操作成績很低……唉,上星期的實驗太不認真了!?

不過又覺得自己已經很認真了,
別人都說我是認真的孩子?
真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總覺得被貼上標籤之後,如果又沒有做出什麼成果,
自己就會顯得特別沒有用,
你們有這總感覺嗎?

好像也因為認真,而失去很多東西?
不過做一件事,沒有確實的去做,心裡又覺得不很舒服,
又很看不慣那種投機取巧的人,所以也不想自己成為那樣!
不過有時又很羨慕別人總是能放開手邊的工作,盡興歡樂,真是矛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月花了好多錢,現在才月初,就已七千!
1800的罰金、1400的車錢(到花蓮)、700花師報名、600師培中心報名、1000高縣報名……鳴鳴!
好擔心我存的錢不夠我用到碩士畢業喔
所以還是快點考上為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在廁所的馬桶內偶遇一隻蜥蝪,他在馬桶內掙扎著,
呼呼,還好我不會怕!
拿了一個硬紙片,把他給撈上岸,不知道他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想游泳
結果跳下去就爬不起來了!
過了很久很久,我又去廁所,結果他還在岸上!為什麼不出去呀?
後來想一想,也不對,廁所其實離外面還挺遠的,
如果不給他用出去,他可能永遠到不了大自然的懷抱,
就拿了一個小紙箱!把他趕進去,
真是討厭為什麼動物聽不懂人話?
我叫他乖一點讓我趕進去,他就不要,害我趕了好久!
最後終於成功了!
呼哈哈,希望他還活著,而且回到自己的家!
還好不是蛇…如果是蛇在裡面!
我應該就是大叫……飛奔而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