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怎麼回事?

2008061619:45

最近有點諸事不順!
繼罰款1800的闖紅燈後,
上個星期在樓梯滑倒,
屁屁快裂了,好痛,痛到爬不起來!
到現在我的腰還在痛!
我的宿舍又在漏水?
一樓耶!沒有錯在漏水,而且還不只一個地方!
本來以為是窗戶沒有關潑進來的雨水!
結果不是,有裂縫處都在漏,
有一個還在我的床邊!!呼呼!這是怎樣?
這叫屋漏偏逢連夜雨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繼這些事後,今天又多了件倒楣事……!
實驗室跳電……!
我電腦的power燒掉了!!
呼呼!!感謝學長將他沒有用的power借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