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呀!

2008061922:20

煩的時候,趕快來這打打字,就會好了!^^
書怎麼這麼多呢?呼呼~~

昨天給別人吐吐苦水……
哈哈吐了幾個小時,
不過也還挺好玩的啦……
曾經喜歡過我的男生,
雖然我對他沒啥意思,
不過倒是好朋友啦!
有榮幸幫他聽聽苦惱也不錯
這時覺得有好朋友還真好,
有地方發洩自己心中的想法與話語,
雖然沒有辦法幫忙解決問題,
但卻可以從中獲得動力,
也很開心我也能擔任這個任務,
呼!研究所……好像還缺少這一號人物……
感覺研究所只是人生的一個小車站,
沒有停泊也沒有靠岸,只是經過……
看看外面的風景……很美就夠了。
希望外面的風景可以任我塗鴨…
那麼我會用最認真的態度去畫上每個角落……


拍謝,
考試前,總是很多字想寫,這是不是不好的……
不唸書在這想東想西,呼呼!

不過我要說,謝謝你們,我的朋友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拍謝,一直換樣式,哈哈……想要找一個回應和文章顯示都乾乾淨淨的格式!
本來那個藍的我是很喜歡,
不過……回應部分他的欄位好窄,不太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