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考卷

2008051316:57

今天發電動力學期中卷……
還好安全…,
上星期老師上課時說:「很多人第一題就寫錯,這一題不是大一就要會的題目嗎?
你們自己寫不好的,心裡有數,
該退選的要快點去退選,我不想讓你們修了……又拉下你們的平均!
系上規定要有平均八十分,但有些同學…打30分都覺得不對……」
鳴鳴……一整個緊張的啦!因為我第一題寫錯了,
完全誤會老師題目的意思……
心想,我會不會是老師說要退選的那個人??
下課後,就跟千惠去問老師,
老師你說的退選是我們嗎?
還好老師叫我們放心,不是我們!
恩恩…心情總算輕髮多了,
今天拿到考卷,覺得老師太仁慈了,
我公式背錯的,雖然沒有打勾,老師還寫ok,
而且比我本來想像的分數,高了許多……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但是覺得這個分數不是我該得的!應該差不多只能有60分,

期未考要加油了,不能靠老師,自已加油才拿到這個分數,
不過電動力學真的好難喔……
現在要用到bessel function,當初上課完全沒有提到的東西,
補習班的工程數學下冊,我也沒有去做這個地方,感覺好吃力……
希望能安然度過……呼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又沒有游到泳了,真是討厭,
買了游泳卷之後,才知道……原來游泳池只有晚上開放,
以後要選一天去游泳……好想游泳!
前天去跑了八百公尺,好累……好久沒有跑步,腳好酸……
不過人還是要運動,體力才會好,
才會有體力唸書……,不過好難保持運動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