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游泳

2008052218:41

現在最想做的運動就是跳下冰呼呼的水中過癮的游泳啦!
這星期一去和平游一次泳,我們這個校區沒有游泳池,
只能千里迢迢的去和平游泳,
星期一六點半就先進去了……好恰巧,就碰到以前沒有收我的那個老師,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去和平都會遇到這個老師……奇怪哉!
原來他帶他的兒子、女兒來學游泳!
我就不理他了…快樂的游我的泳,
會非常喜歡游泳應該是鄭坤德的關係吧!以前體育一、二年級都是他教的,
我覺得他教的很棒……不論是游泳、國標、森巴等!
超愛游泳的啦!

就一口氣游了十六趟,有時自由式但都游不了一趟就變蛙式,自由式太累人了,
游到很累很累就游仰式,不然就抬頭蛙,
本來很開心,以為自己游了四千公尺,
結果就上岸了!想不到才七點半……我還以為很晚了………
因為偉軒跟我說他游八百公尺要半個小時,所以我游了四千……應該起碼也快九點了
嚇我一跳……才七點半,
不過我就沒有多想…還是梳洗完畢就去圖書館了!
游完泳精神異常的好,就狂唸書……呼哈哈,一口氣唸了不少書,
真開心……
回燕巢的校車是10點20開,我就唸書唸到10點10分!就去等車了!
結果意外遇到另一個研究生(外號:娃娃男),因為他很愛娃娃,
他到和平參加社團學國標舞……他跟我也聊一下天!
我就禮貌性的跟他聊聊天囉!後來校車要開了……
我才知道…天呀,這班車這麼多人,而且還要換卡,有換卡的先上車
因為我沒有換,就算很早來等,也只能最後上車……而且如果位置滿了,就不能坐了
也就是可能回不了燕巢……超害怕的!
可惡……偉軒沒有跟我說要換卡,……不過他也不知道我星期一要去,所以是自己的錯
還好可能平時有做好事……
我上得了車!跟了一個女生坐,跟他聊一下天……
哈哈………游完泳一整個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