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季

2008053112:04

開始要進行一連串的戰爭了,
教甄和期未考同時進行…
多麼希望能快快結束…早早脫離這種考試生涯
要加油啦!長痛不如短痛,還是要認真一點,但種覺得時間不夠
雖然說睡覺時間也是時間,但是我沒有辦法把他再抽離出來
十二點半或一點睡已是我的極限……
6/22~6/28期未考
6/21花師附小
6/22高師大教程
7/6南區考試


前幾天老師問我7/14有沒有空
要去佳義國小代活動,
我覺得老師可能已經脫離學生太久,
沒有辦法了解學生的感受,好像以為我是超人一般,
在這個時候寫得出什麼投稿嗎?
我沒有辦法,
跟老師說不行7/16是北區考試,
老師說那7/17去好了!
天呀??不能等我考完嗎?我內心很掙扎,
我想如果這樣逼我,我反而做不了什麼
後來跟老師說那也還沒有考完,
全部考完要7月底,
老師最後只好說,好等你考完再寫,
我覺得真的很煩,跟老師說過無數次我要考教甄了……
不過我想老師也是好意,比我還擔心我論文寫不完,
對於自己份內的工作,我會自己處理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星期的物理實驗,做的好糟,有點失望,
實驗課終於快結束了,
希望可以順順利利修完這學期的普物實驗,
覺得累了……但是這門課著實學了很多東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久沒有接觸小學生,這星期去上國小資料班的自然活動,
一堂350,這星期上了兩堂,一共要上8堂,覺得教資優班很好教,
不過那些小朋友好可憐,感覺就是有一大半是被填壓出來的。
下星期一還要去。加油囉,賺一點報名費去報告考試。
不過還是希望早早考上,就不用多花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呼呼,又是到了最後一刻還有很多書沒有唸!
有點難過……
考季又到了,只能對自己說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