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快樂

2008040121:42

今天是愚人節,
哈哈,我騙了十個人喔喔!
哈,可能大家都覺得我不會騙人吧!
一整個開心,騙了這麼多人!
一大早,就跟大家說「今天電動力學不用上課喔!」想不到光這個就騙了四個人!
「我看新聞報導說,下星期有颱風要來」騙了五個人!
另一個謊還是不要說,等一下被別人打!哈哈哈!
一共就十人被我騙了!
六個研究所的同學,一個學弟,二個國中同學,一個大學同學。
哈哈一整個有成就感啦!!好開心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光通系討論習題,有問問題我也很開心!
明天惠真要來玩我也很開心!
哈哈哈!
今天晚上吃好飽!
現在肚子跑出來了!!鳴……
惠真兒,明天咱們去跑步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