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真到此一遊

2008040413:09

這星期本來是春假,不過我們學校沒有放假,
惠真、香腸、莉敏都有放假,真是……討厭啦!
惠真也趁著假期來找我玩!
剛好星期三下午沒有課,我早上上完課之後就去火車站載惠真,
來了之後先在實驗室聊一下天,惠真的臉感覺變白了一點,
好像也變瘦了一點!
哈哈……聊一下之後,一下子就三點了,
就邀研究室的另一個新伙伴燕嬋一起去泥火山!
我本來是想說用騎摩托車的,但是……太久沒有運動了,
也好久沒有爬山!於是決定用走的
周老大知道我要帶同學去泥火山,就告訴我一條近路!
哈哈哈,真是很棒的老闆。
我們三點多開始走,
一路上都是古木參天,大部分都是竹子和桃花心木,
滿地的竹葉踩起來,沙沙作響非常好聽,
路上隨處可見桃花心木的種子,燕嬋撿了不少!
走呀走呀,一面賞景一面聊天,好不快樂!
哈哈!這種生活真是享受,還好沒有用騎的上山!
我喜歡這種感覺,以後有機會一定還要去泥火山幾趟!
覺得燕嬋也很厲害,算是有心於學業!
我們大概四點多到泥火山,
第一次看到……我超開心的!
很多人說很無聊,但我不覺得如此,我覺得很新奇!
衝呀!我們拼命拍照,玩了一會兒,我很想踩踩他留出來的泥漿,
呼,一踩……我的鞋就陷進去了!………真是白目的小子,
像放屁的聲音不斷出現……噗噗噗…好好玩的泥火山,
這比學校裡面那個還要壯觀的多!

玩玩了之後,我跟外面看守的大哥要了一份導覽……
之後一定要去養女湖,等其他景點!
今天不能再往下走了,燕嬋會搭不到車!
於是我們就去買土雞了!
定融本來說桶子雞比較好吃,
但因為要等一小時,燕嬋會趕不上車!
就買湯類的了!
我本來以為一隻四百!
想不到……是半隻就四百了,一隻七百元,真的有點貴。
我買了半隻--辣椒雞。
老闆送我們一包南瓜。
那裡有一條狗叫「anja」喔!
晚上素音和學長也辛苦了煮了紅酒火肉要請惠真,
真的很好吃,素音很會煮東西
晚上吃完飯,我們就吃花蓮的堤拉米蘇,
超好吃的啦!呼呼……甜食萬歲!堤拉米蘇萬歲。
我覺得這個比正統的堤拉米蘇好吃!
我愛下面那一塊餅乾加堤拉米蘇還有巧克力蛋糕一起的口感,好吃好吃!
偉軒真好,家在那間店附近,可以常吃!

晚上吃飽飽之後,跟惠真去繞一大圈操場,
一面聊天,惠真來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好久沒有這像講話了……以前好朋友一起,天南地北的講話!
上了研究所,講話的伙伴,變少了……講話也都是很表面的話。
我這人又不善長講話,總是會得罪人,但自己卻不知情,
我也不會誇別人,除非心裡真的覺得那人某方面真的很厲害
違心之論很難說出口,說了會覺得心虛!
今天跟惠真聊了很久,洗完澡回實驗室又繼續聊
惠真說他實驗室的事,很高興他們實驗室好像融恰很多!
跟室友之間也處得了平衡,
惠真一面查他要跟香腸約會的地點!一面我們又聊天
可惜香腸太忙了啦!不然就一起來玩,一定更好玩!
晚上本來要帶惠真去看190分公的動物,
但是去敲敲門,好像沒有人在……
我們就回實驗室睡覺啦!躺下來還是一直聊天……
哈哈哈,不要太羨慕呀…!終於還是要睡覺……睡覺吧!

隔天因為我早上沒有課,下午有課,所以惠真當天下午就要回去了!
我本來早上要帶他去深水苗圃,後來有一個中央大學的人來問問題,
就走不開了!雖然主要解題者是學長,
但是做人還是要有情有義一點,跟著學長一起想東想西想辦法,
到了十一點那人的問題學長終於找到了解決方式。
我就跟惠真騎pupu去苗圃了!
在這…我找到我想種的金毛菊,那裡的大哥還送我一棵植物,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開滿很多花,但是…還ok啦!
意外我得知,高雄縣民可以領三棵植物回去種,不用錢的!哈哈,找時間再去領吧!
到了中午也接近惠真要離開的時間,
我們一起去吃自助餐,惠真想試試別學校的自助餐,
吃飽了,哈哈,星期四是我們卡通時間,
今天我通常會跟千惠一起看卡通的!一如往常開了海贓王,
觀賞的人物愈來愈多…哈哈!好開心,卡通就是大家一起看!
好好笑呀……
後來陪惠真去校園拍拍照,他就準備回家了!
我還是回實驗室看卡通……突然發現……植物阿呆惠真竟然把他給忘了!
拋下美麗的小花……正要衝出去,就聽到公車下來的聲音了,
來不及了……
惠真你就看我對小花的記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