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去校門口

2008030518:51

昨天很無聊,
上完電動力學四點多,
為了尋找我想種的「金毛菊」,
而碩一的另一個人是為了拿「土」
我們就走下去校門口附近的苗圃去取東西了!
下去後我們就各取所需…我到苗圃去繞了一圈,
那裡的大哥種了不少植物,不過沒有我要的金毛菊,
倒是看到了「草莓」和「銅錢草」還有不少還不錯看的花!
在那裡晃了很久,裡面的大哥終於出來了!(我看他那有小偷去可能也不知道)
我跟他要了三個小花盆,本來是想用塑膠碗種東西,
但是那兒有很多花盆都被棄置不用……所以就跟他要了三個!
哈哈,一開始跟大哥要兩個,他問我兩個夠嗎?
我就跟他說…那三個好了!
那大哥還帶我去看他種的草莓,
哈哈^^ 有給我一顆喔!
覺得如果真正需要到什麼東西,
真的要開口,有開口才有機會拿到,就像那些花盆一樣,
開口了,別人也很樂意給你,
當然也要看看你開口的東西對對方的重要性。

之後就幫忙他挖了一點土,
還挖了幾株可愛的銅錢草回去種,
以前就看過這種植物,
只不過一直不知道他的大名為何?
今天查了一下,原來叫「金錢草或銅錢草」
這是我種的^^

改天他長得很漂亮之後再拍幾張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圖書館小姐昨天邀我去他家吃飯^^
他家在高雄市,之前他就跟我說,
如果沒有抽到宿舍可以去住他家,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大學時打工還遇到這麼好的主管,
一直十分照顧我的主管,
在圖書館打工二年,雖然那段時間覺得自己怎麼會那麼忙,
除了上課,其他的空堂幾乎都在圖書館,
或許失去了些時間睡覺、唸書、出遊等,
但相對的也得到不少東西,
非常感謝我的主管,到現在新的工讀生聚餐,還都會聯絡我,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每次出去都是小姐請客,真是不好意思。
莊姐說,3/16日要請他弟弟載他來我們學校,
他想看看這個學校的風景,
之後再載我去他家吃飯!
超讚的吧!不過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如果這樣的話,
那不就要麻煩他弟兩次,還要載我回來!
同樣的路要開三次耶!!
但是還是很高興,莊姐這麼照顧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比較多事情可以講就多講一些吧!
看了求婚大作戰,覺得很好看,這兩天都狂看電視,^^
看完了只有一個心得,就是要把握現在,
做任何事都不能讓未來的自己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