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了呀!快滿兩年

2008031609:10

上星期去看牙齒,
醫生跟我說下星期應該可以拆了!
這星期去……
結果還是不行啦!前面拉太快,後面又跑掉了一點點
又開始拉橡皮圈了!
真是可惡呀!

恩,又約了下星期,醫生說現在是關鍵時刻,
拉過頭就慘了!
正常是下星期就可以拆了!
希望如此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星期回家,姐姐說想吃羊肉,
問我想不想吃,鳴哈哈,這當然不用問了!
於是我們就去買羊肉+湯,拿我們家的鍋子自己去買!
姐夫跟他說可不可以給我們多一點湯,
昆城的老闆娘很阿莎力,就說好!
哈哈真的給我們很多……
拿回家就開始東加西加!加了玉米、凍豆腐、高麗菜、燕餃、還有米粉
變成了羊肉火鍋了!口合真好吃
這星期回家,
舊舊來我家一看到我就說我好想變胖了!
鳴……完了,胖到別人看得出來,應該有四、五公斤吧!
真的也覺得我心愛的褲子有點穿不下,
好像都胖在腰和屁屁吧!
最近好久都沒有運動了!自從實習完,也好久沒有打羽球了,可惜學校也沒有球場!
現在能做的運動可能只有去跑步了!
我看一個星期安排個三天去跑個步好了!不然體力愈來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