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感動

2008031914:12

人生的感動很多…
每個人所會感動的事也都不同,
很高興這一輩子來說,叫我說出喜怒哀樂的事還有難為情的事都說得出來!
最感動的那一刻,
是不記得何時,家裡還沒有蓋新的,小學三、四年級吧!?
姐姐和哥哥在我生日時,買了幾包餅乾和一瓶汽水,
趁老媽不在家,偷偷在家裡的小房間開起了同樂會……
從小家裡不會過什麼節日,媽媽也沒有那個習慣加上又很節儉,
小時候總是會羨慕別人生日有蛋糕,或者全家常常出去那裡玩,
所以我們幾個小孩,就會互相幫忙慶生!
高中的十八歲生日是我最難以忘懷的,
他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有蛋糕的生日,
非常謝謝那群死黨:惠真、姿雯、蚯蚓、竹子、金黃色、香茹,還有橘子幫老大吧!
那一個紅豆冰淇淋蛋糕,我永遠不會忘記!
可惜沒有照片……
感謝你們給我的感動……

大學那群好朋友,我也非常謝謝你們!
總是無話不談,雖然很少會告訴你們心事,
但這也表示沒有什麼事,平淡就是幸福!
狗狗大會,一次生日收集了五條狗,有大有小有黑有棕……拿回家我媽說怎麼全都是狗!
只好說:我也不知道!^^
319槍擊事件那點子!二小一口田想的點子也十分有趣,
覺得自己受別人的恩惠好多,
很感謝我的好朋友們!

今天研究室的學長和素音也幫我買一個冰淇琳蛋糕……
我很開心,
跟他們談起那個紅豆冰淇淋蛋糕…
說到哭了起來!……
陳封已久的往事,充滿了感動!
不過總覺得不喜歡欠別人人情!覺得好像很難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難為情的事也要做一下記錄,
以防自己以後忘記!
大學時在宿舍洗澡,忘了帶衣服進去,
又有進浴室會先把衣服用洗衣精泡起來,洗完澡就能洗的習慣!
結果……洗完澡發現完了,沒有衣服穿,我忘了帶衣服進去!
只好……
把那些泡好的衣服用水沖一沖洗去泡泡……
就穿在身上出來了!
出來身上還不停的滴水,趕緊用衝的,衝回宿舍拿衣服!
打開寢室的門還要不打草驚蛇………不要讓莉敏、學妹發現!
還好他們兩個敏感度很低!
不過……好丟人喔!還好看到的人我都不認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日子過得平平淡淡,但很快樂就好了!
今天的最後一個願望還沒有許下…
暫先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