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32217:02

哈哈,今天去台南看牙醫,
終於拆了伴我一年九個月的牙套!
總覺得嘴巴不是我的……牙齒也覺得怪怪的!
看到鏡子內的牙齒都會想說,這是我的嗎?
好怪的感覺!

今天牙 醫師一用好!
我就問牙醫師:「這星期什麼都不用做嗎?」
牙醫師說:「對,你只要把牙刷乾淨就好」

要走出疹所的門時,又問醫師一次。
我這星期真的什麼都不用做嗎?
醫生說:「現在是覺得太自由了,很奇怪是嗎?」

哈,真的是這樣!在我身上那麼久的東西,
好像在我嘴內變成了理所當然……
忽然離開了,才覺得……天啊,好奇怪!
不過相信一陣子又可以適應了!


下星期要去裝維持器!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不過感覺好像也要帶很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發現我被騙了,
星期五問我室友,
bbs板可以知道別人在那個板,看什麼文章嗎?
為何我進去大家都是「使用者名單」、「寫信」、「讀信」、「閱讀文章」,
根本不能知道你在那裡唄……

以上幾行純屬記錄阿呆的我……現在才發現這件事!
鳴哈哈,口合口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北區的缺出來了,
目前只有台北縣、新竹、桃園、花蓮 有開缺!
還不知道自己應該報考那一個!
好快呀!現在已經快四月了!
再過不久又要去戰場打戰了!
加油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周老師跟我說,
歡迎我繼續唸博士班……
不過…現在覺得我好像不太適合唸書,太笨了!
很高興老師看得起我,可能做事還挺認真的吧,
不過想想現在自己已經24了,還沒有考上老師,
自己的儲款大概明年也就用盡!
如果還要再唸,就沒錢啦!而且唸完就27了吧!
覺得好可怕,時間過超快,若再一年,教師的職場應該會更小吧!

那天是笑笑的回老師:「老師我唸不下去了啦!」
畢不了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認真看待每件事,用心對待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