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日查榜……我上了

2010070707:46

7/6日查榜高雄縣國中……雖然自己不太敢查…
是我姐幫我查的,再打電話來跟我說
我看到我的號碼……
竟然莫名的掉眼淚……
原來這就是喜極而泣……
我覺得還好有考國小的訓練,
我的教育科目變的比別人強,
剛好可以拿來補足我理化專業輸別人的部分,
這次物理25題我只錯了一題,不過化學就25題錯了12題……
我其實對完答案時,想說,應該沒有希望了
不過大家都覺得教育科目難,救了我一命

我感謝神明的保佑,在考試前,
我到祖師爺那拜拜,
因為南部八個縣市都同一天考,
我去問神明,我該報考哪裡,
結果只有高雄縣是三個聖爻
我就報考了高雄縣,
謝謝之新學長用電話跟我說了兩個多小時,
後來隔天又去之新學長家跟學長借東西!
真的很感謝學長……告訴我試教要注意什麼,
要怎麼教,還大概問我要怎麼教,幫我修正
也很感謝永安國中的昭容老師,幫我看試教
並且幫我修改一些內容
還有我姐夫,在口試前,問我一些問題
評審剛好問到一題,我才回答到一半
評審就說,很好,很有邏輯,這題不用回答了
我的口試超高的……
試教一開始很緊張,講話很小聲,
後來突然想到姐夫跟我說,就八分鐘,要用盡力氣,說大聲一點
要有氣勢…我後來的六分鐘就穩多了,
要謝謝好多好多人!
那天知道成績的那天,
我看著電腦瑩幕開始狂掉眼淚,
我覺得考試真的很辛苦…
這次的考試,我瘦了很多……
因為東西幾乎都吃不下……看到東西就想吐……
我看我現在可能只剩四十了!

剛剛上去看榜單,怡瑩也上了!
也是高雄縣
謝謝大家,也謝謝家人,謝謝神明保佑


也祝福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