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附小複試

2010070707:38

6/26我進了複試,總覺得不敢相信
考試時,坐在我前方的是94級學長,
還有班上幾個同學都有來考

得知成績的那一瞬間,百感交集,
隔天就開始到國小借課本,
努力生教案
星期二總算把課程教案都想過一次,
星期三去找周老師幫忙,寫了一封推荐函
晚上打給蘇老師問試教的要點……
我整整一個星期,
都只想喝水,一吃東西就想吐
我覺得好痛苦………

總算到了星期六考試……
恩,我沒上,
試教很不好,
我抽到我最不想教的單元……
抽到時一整個很慌……
太陽的觀測,
在教室怎麼上太陽的觀測呢?
雖然我帶了手電筒……
不過效果還好……
總之,嘉義跟我沒緣…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維新國小的老師們、周老師、蘇老師、定融、還有我親愛的家人
雖然教材和教案都是我自己忙的,
不過這些人一路支持我一個星期……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