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重要記事

2010032009:39

以三件事來說明這個月吧!

一、代課
這個月代了幾天的課,
分別是一年級和六年級,
每次拻都是很極端的兩頭對象,
深深覺得人的心智真的很奇妙,
尤帶的學生來看,就看得不很不同的心智層度,
恩!累積一些教學經驗也是不錯的,
不過我比較想去國中試試的說!

二、圖書館唸書
現在有空的時候,就會到圖書館唸書
因為在家裡總是會想看看電腦,
打打facebook的遊戲,唸書效率不是很好
到後圖書館大家都在唸,
心就比較沒有旁鶩,效率高多了!
雖然回到家還是會玩遊戲,~~"
不過我會慢慢增少遊戲時間,多唸點書,
現在又深深覺得書唸不完了,
而且有種很討厭的感覺,為什麼教育科目看了看……
還是很多不會!有沒有什麼竅門呀!?
真的是~~",而且我覺得我不太會猜,
總之就是要加油。

三、學分證書
很感謝老天爺在我的生日前夕,讓我收到一份很棒的生日禮物
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
真的很感謝老天爺,
還要謝謝惠真幫忙,還有劉世鈞老師和寶珠老師
劉世鈞老師真的是令我十分感動,
記得當初要請他幫我寫證明書(證明有上化學實驗)
當時我收到老師的信時已經九點多,
我回電話給老師,
老師到學校幫我寫,晚上耶,而且不是上班時間,
到了十一點多,老師打給我說他用好了,叫我上去看看,
當時一問,我才知道,老師還在學校,
而且後天他要去台北國科會報告,
我就覺得好感動……又很不好意思……
不過謝謝大家的幫忙,我在3/16日拿到了學分證明,
目前已送上去教育部,
應該可以如期卦考了……
我也要好好努力,順利考上後一定要再次感謝這些人。
還有謝謝大家的祝福……
也祝福大家事事順心如意,
平安健康。


三月記事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