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打了,二月重要記事

2010032009:21

二月重要記事有三則

一、高中聚會
覺得朋友,果然永遠都是朋友,雖然好幾年沒見面了,
一見面還是能話匣子一開,就說到無法忘我,
一下子就到五點多了,
太妃公寓---成大附近,
食物還算ok,
價錢ok,就普普通通的簡餐店,
優點是不會趕人,
我們一聊就聊了五個小時,
很開心看大家,不過我的好友們好像都是簡樸型的呢!
就算現在脫離了學生生活了,大家一樣都不會打扮!
不過自然就是美啦^o^

二、國中聚會
這個真的是很神奇,此次會來自於一個很平常又很小型的邀請,
那天重穎說到很久沒有看到大家了,剛好慧萍又邀我去排紅包,
於是我就叫重穎一起過來,想不到就引起了蝴蝶效應,
後來就去澎澎家變成三個,三個又變了五個………就一群了
後來又到了於潔家續攤,
又約了隔兩天要去蔡頭家找他……
這個過年真的是很充實呀!
也看到很多好朋友,呵呵
大家真的感情還是一樣的好!
好棒喔!有這麼一大群朋友。

三、動物園重遊
二月底跟慧萍、會蘭、國鼎和宙諭,一起去壽山動物園玩耍
本來覺得這個行程會可愛~~"好像小朋友一樣,
不過老實說,去了之後,我覺得很棒……
一路上大家聊聊天,謝謝國鼎開車載我們去,
壽山動物園是好久的回憶,記得十幾年前,小舅舅帶我們和他們家的小朋友一起去那玩,
現在舊地重遊,覺得感覺不一樣
或許是跟塵封已久的記憶不同,
或許是遊伴不同
又或許是年紀不同
感受也很不一樣,
但種是喜歡走在前面的我,應該學會放慢腳步,
呵!很快樂……
很喜歡四處玩耍的那種感覺,
很喜歡有人同遊的那種感覺,
很喜歡自然綠地的清新美麗,
總之就是很棒


二月重要記事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