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

2010012420:03

我又將近休息了兩個星期了
不時在外面跑來跑去,
一下去學校跑畢業手緒…
一下去和平辦學分認證…
一下回學校領畢業證書(但還沒領到~~")
一下又去高雄市做活動……
一下回燕巢參加科學行者…
明天、後天,又要去小港做活動了……
所以這兩個星期的我可以說靜不下心來唸書,
眼看考試的日子愈來愈近…
但…心還在外面飛翔……

好想出去玩喔!
唯有到點考上,
這能實現這個想法……
現在要說…
看到我請逼我,或誘惑我去唸書吧!
發現在家真的是混水摸魚…
圖書館才是伴我唸書的好地方!
很佩服那些在家裡也能靜下心來好好看書的人……
呵呵!
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過動……
希望一切切的手緒,能快快就續,
我也會履行我的諾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