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斜張橋

2010011222:08

2010.01.08星期五晚上跟研究所幾個朋友一起去看晚上的斜張橋
那天,我從早上就開始high
因為下午報告完,我這學期的課程就等於結束了,
所以約大伙去看我想看的「夜晚斜張橋」
聽起來有點浪漫,不過跟不浪漫的人去,就變的一點也不浪漫了……XD
那天可惡的鼎仔不騎PUPU,所以我載草姐姐,
宙諭載國鼎,
這天很冷……真的很冷,還下毛毛雨

路上,一開始一切正常,到一半,我的車愈來愈慢……宙諭俞來愈遠……
 後來我的車就一直維持在20KM/hr
唉唉!加油,還是一樣……
我超怕他停下來的!那兩個可惡的男生,還是照走,……我嚇死了
還好,他們兩個有停下來等我們,不過又看我們接近了,又走了……
我們兩個一直在後面大喊,我的車有問題,等一下……就沒有人等我們……

後來他們總算知道了……於是…就讓我們騎前面,一路上最期待的就是下坡了
我的小白,物理學得不錯,下坡時,可以加速到四、五十。
上坡時只有十;平坡,就是二十了!
到最後快到斜張橋時,我的車根本是完全上不去……國鼎就下來幫我推一下……
草姐姐也下來用走的了……
他們兩個也被我的車折騰到了……
總算到了山頂,我沒有很開心的感覺,因為大家都累到了……

呵呵,不過後來點心一送上來,我一整個活了過來…
雖然有點貴,不過這時東西吃來真好吃…
連斜張橋也變美了……
拍了不少照片……
不過聊天的話題感覺總是脫離不了我說的話「喜鵲……蜘蛛……」
唉唉…就是想取笑我就是了

那天晚上跟草姐姐一起回宿舍洗澡……到他實驗室玩桌遊……
玩到了一點半,下來睡覺……
唉,一個人睡實驗室,今天真的是嚇到了…
之前還沒有感覺……
因為今天晚上做了惡夢……
我夢到女鬼在抓我……真的很可怕,
我就嚇到後來都沒睡了……
等到白天……一整個很累的幫忙周老師的「科學行者的活動」
唉!真的是……累一天,用好幾天睡眠來補,還沒補回來
總之,這星期我不睡實驗室了,
星期六早上再騎車過去好了……不然嚇都嚇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