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的拼圖part1

2009120220:47

昨天開始我幫小牛畫拼圖,
阿姨之前拿來一個拼圖要給小牛,
但那些洞洞的紙卡都不見了,
所以我就自告奮勇要幫可愛的小牛畫拼圖,
昨天畫了兩張,就好得意,
因為其實拼上去還挺合的!
昨天晚上就趕工畫草圖畫到十二點,
今天又塗了四張顏色!
我老媽很離譜,
竟然不知道維尼熊,
還跟我說猴子怎麼長這麼奇怪!
還有那隻卡通版的免子,他說怎麼不像免子!
我就跟他說,誰叫你都不看卡通!
我目前畫的這六張卡就維尼和免寶寶我最愛!
哈不過這兩張就是我老媽最看不懂的!
他說之後要給小牛拼時,我要先跟他說那是什麼!
我快昏倒了
哈哈,
我覺得我畫的還不錯喔!合上去還挺合的耶!哈哈超得意!
畫畫的功力還不賴!
不過想那些格子要畫啥,想挺久的耶!……
不過一想到之後就可以跟小牛說,這阿姨畫的喔!就很開心
(照片還照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