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好樂

2009100308:58

哈!我去開了facebook了
因為受不了我哥的誘惑……
大學時和莉敏、依潔在養魚……
想想那時可鄰美術系那個學妹了,
雖然他後來也開始玩,整間宿舍每天手都快抽筋才睡!
那天又看到這個,
我就好想玩喔!
而且不用打怪耶!
所以說手不會抽筋。
ya!我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我快被我媽笑死了
我從學校回家,
我媽說他要做麻糬,
我就問:「你會做嗎?」
媽:「我去問完了,材料也買了」
過了一會兒,
從冰箱冷凍庫端出一盆像醬糊的東西……
我:「這是啥?」
媽媽:「我好像用太軟了,放在冷凍庫變硬一點」
我:「不可能啦,這怎麼可能是麻糬,而且你放冷凍也不會變硬,人家麻糬不是要用搗的,搗到QQ的」
媽媽:「搗什麼?好啦,我要來包芝麻進去,過來幫我」
我媽就抓了一團那東西,開始揉……
兩隻手都黏滿了那東西,根本沒有辦法成形,他就兩手攤開,
媽說:「來幫我把芝麻醬倒進來」
我就真的倒了……後來還是一樣沒有辦法成形,
他就叫我去一包太白粉,往他的手和盤子倒……
這是麻糬?我內心產生超大超大超大的衝突!
後來我媽放棄揉那個東東了!於是……
媽:「快來,幫我在這一整盤的中央挖一個洞」
我開始大笑……他要把那一團和芝麻醬一起倒入那一大盤「醬糊」的正中間。
打算做一個「超大麻糬」
於是………我做了!
但是那一盤最後變成像水泥般的東西……超可怕的!
…………最後要怎麼處理呢?
我也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晚上一群人來我家烤肉,
YA,好開心,
新嫩好吃的雞排、另人垂涏欲滴的烤肉、甜味出眾的茭白荀……一級棒啦!
這次的東西大部分都是小舅媽準備,
還把他家的皮皮也一起帶來了,不過這不是烤的,是隻紅貴賓。
總計今天有四家的人一起烤肉……
可惜的是我姐家那頭牛和我姐他們都沒有來!
唉唉!
不過好久沒有烤肉了!好開心呀!
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