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來的勇氣?

2009092415:20

一直覺得自己總事膽小如鼠,
戰戰競競
總是把交待好的事做的好好的……
但又有誰會感謝你?
又會有什麼幫助?
說人不是功利主義……真的不是嗎?
再怎麼好的人,怎麼善良的人還是充滿著功利主義的!
沒有辦法很漂亮的拒絕別人,
還是拒絕了!
我做了一件很強勢的拒絕!
到現在覺得哇,原來自己也不是隻小老鼠 。
得到的回答終於不是哪裡不好,哪裡還要改……


能站在高點指揮別人的是有能力的,
我承認能站在高點的確時有能力,
但是市井小民想些什麼?
高點的人是否也該想一想!
況且這一切跟我這市井小民可以說幾乎快沒關係了
我覺得我這市井小民如果能做到這樣地位應該不再是市井小民
而且個大官了!
應該有間自己的小店面,
來接受客戶要求了!


我想或許自己這樣做不是個明治的決定,
不過也該這樣做!
感覺自己並不後悔,
甚至有點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