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餐桌

2009092121:08

9/18仁宇生日,
實驗室的大伙到高雄幫仁宇做生日,
那天我一早就去了學校,
因為蘇老師要我過去他們學校幫忙排人造衛星的課程,
又要去金門了,
我跟老師拒絕了,
這次去的是我不認識的老師,很怪
這次就幫忙準備材料,
讓其它人去上課了!
下午上了兩堂庫哥的課,問了物理的問題,
就開開心心載著草姐姐去高雄市囉!


本來很開心,想說幸福餐桌在三多四路的大遠百旁,
坐捷運就會到,於是我騎著摩托車想跟捷運走……
哈哈完全忘了,高捷到高雄市就地下化了,
後來就迷路了……
問一下之後好不容易到了高雄火車站,
結果真的迷路了,在火車站後站迷路了
高雄的路很奇怪,有些被高鐵截斷,
有些被高捷截斷,
就有不少的地下道或高架橋,
唉唉!我真的迷路了,
後來只好打給晏廷,於是他到後站來帶我!
我覺得我真是異想天開~~跟著捷運走!想想自己真笨!
本來約五點的,後來我六點十五才到!
整整遲到了一個多小時!
真是對不起大伙兒!


今天我吃蛤輀義大利麵+沙拉+枊橙優格飲料
吃的部分我給3.8分,環境給4分,還不錯!
哈哈,我們還買了小蛋糕進來吃!哇哈哈是巧克力+草莓+黑櫻桃蛋糕喔!
還不錯吃!這個蛋糕我給4分!
現在才想到忘了幫蛋糕拍照。
那天就回實驗室睡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