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密碼

2009091320:28

星期六跟阿真、ej、阿福螺、香腸去台南吃飯
唉唉!真的很久沒有見面了,
不過我覺得見面好像也沒有不熟識的感覺,這就是澎澎的理論吧!
如果個性合的來的朋友,就算很久沒有見面,
一見面就馬上又會找到那種熟識感,
不過可憐的是約了莉敏和如惠這次都沒有來,
下次見面可能又要一年後了吧!
不知道
這次有點小插曲,
泰星球星期六、日不接受訂位,
所以ej兒去的時候,已經客滿了,
只好請他們再隨意找一間站,
後來我們去吃玫瑰密碼,在台南市南寧街20號,
我給他3.5顆星,以這個價位,我覺得可以吃到更好吃的,

不過整體的感覺還不賴,
我吃南瓜牛奶海鮮火鍋,
喔喔!老實說吃完後,我的肚子脹了二天氣,看來以後不適合吃牛奶鍋,
不然硍要吃真正的牛奶鍋,
雖然湯很好喝,雖然還不錯吃,
不過我還是要以我的身體來著想,

_

我們天南地北的聊一下,聊實習的事、聊職場甘苦談
聊實驗室的事
我還把那天的手相教學用上了耶!
唉唉!不過相聚的時間我總覺得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四點半了
我載了香腸去成大後,就火速回家,
哈哈因為今天其實老媽不想讓我出門的說
不過我還是出門了
因為最近常常要東跑西跑!
所以……
不過我很開心今天見了大家
還有阿福說我的變,??
我有變嗎?怎麼看還是從國小到研究所都同一個樣子
不過我要快快變白,因為俗語說一白可以遮三醜,
白一點就可以少三醜了!哈哈
好啦該去唸書了!^^
希望大家的未來都更好囉。

ps:恭喜阿福螺換了個更好的工作,差不多可以生個baby了喔!ej兒!
也恭喜香腸兒找到個工作,要變職場的新鮮人囉!加油!
阿真和我呢,還沒遇到真正的轉淚點,
也要加油啦!築夢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