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了

2008081718:32

好久沒有寫了,再上來寫一下近況。
今天早上去游泳,很開心,因為我自由式游會了,
很感謝一個熱心的伯伯教我,還有一個女士校正我的姿勢,
現在我已經可以完整游完一百公尺,
另外小表妹我也教會他蛙式了。
今天舊舊中午請我吃飯,
我吃到快吐了,鳴好飽……火烤兩吃,晚餐完全不想吃了!
晚上回研究室趕快去跑個步,跑了六百公尺吧!鳴……沒有人一起跑,好無聊!
不過今天吃這麼多還是要運動一下!
這星期真是每天狂吃……
因為哥哥今天上北部了,一連就要上去九個月!
哥哥考上警察,要先受訓九個月,
之後家裡就只剩我和老媽了,好像有點無聊,以前還有老哥陪我講講話,
現在回家家裡愈來愈少人了!
不過我想最無聊的是老媽吧!大概天天只能去找鄰居還有種菜了吧!

現在研究室的飯變成我主廚,幾乎天天都吃,
不過現在我有點不知道要做啥菜了~~",
目前成員仍舊有三個:少了素音,多了偉軒。素音現在去日本做研究,之後就要回中研院。
學長大概九月就會去當兵了,不過以後的成員大概還會多學弟吧!
不知道^^。
不過這樣也好,大家都要好好對待我,不然他那天晚上就要一直待在廁所了!

研究部分,最近又寫了一小篇文章,老大叫我去投稿!
今天晚上一定要完成他!
至於畢業論文,目前還在趕工中,覺得畢業論文真的好可怕!
有點頭緒,又沒有頭緒,這種感覺好茫然,
只能知道什麼打什麼!
慢慢做囉!
而課程方面,還有一科還沒有搞定,覺得好煩呀!
為啥南師少別人這麼多學分呢?
我快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