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記

2010081713:30

今天一大早就去考駕照
由駕訓班載我們到高市考筆試,
坐在電腦前真的是很緊張…
比考教甄筆試還要緊張,
一下子就寫完了,還不敢按交卷,
後來按了交卷,呵呵,還好有過^o^

後來回到駕訓班考照,
一共有六十個人考,我是第48號,等了好久……
一路上,每個人都過了,
快到我時,有一個女生s形倒車撞到安全島,
他是第一個沒過的,……那個監理站的人,
剛好看到他撞到安全島……不過呵呵,沒有bb聲耶!
是s形倒車本來就不會b了嗎?
不過這個人倒楣剛好被監理站的人看到,
後來到我了……老實說真的腦筋一片空白
連繫安全帶手都在發抖……
教練說,你不是要當老師的,怎麼這麼容易緊張,
把他當成跟男朋友去約會…不要緊張~~"
真的是一路上一直冒汗……
教練在直線加速時,手有伸過來輕碰方向盤……
後來一路上,教練都一直動口提示……外加放鬆心情
真的是……還好,要不然考這個這麼緊張,我可能不會過…
還好……是原地考照,
教練人又很好……^o^

我過了,ya,拿到駕照了
好開心呀!^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