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不是備課就是睡覺

2010091820:57

好累喔!
現在每天一回家不是備課就是睡覺
要不然就是備課備到睡著
一、二、三年級都有課,要備三種課程真的挺累的
然後又接了小a班的課…
星期四要留八、九節,星期六又去學校上課……
好久沒有好好看卡通了……
不過最近睡覺不來不及,也不用看啥卡通…
本以為開學後一陣子有時間找朋友出來聚聚,
找老師出來聚聚,
不過……我的時間都拿來補眠了…
希望自己能快快步入軌道,
不過我想,可能要等我備完這年的課吧!

然後我覺得三年級很不好教,
這星期上課挺生氣的,
一群人上課都遲到…
然後上課又不專心……
三年級又有一群固定班底上課必睡…光明正大的趴下來睡……
可是他們每堂課都這樣…
上次有一次試著不讓他們睡,
到後來,就是給你跑到教室外就直接在窗戶邊玩……
真是頭大……
唉!不過聽說我接到這班,
就是比較難帶的班級……
真是另人不知所挫……
長態編班下,我覺得良莠不齊
程度相差懸殊,
有時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上,
你要勉強他們聽課,他們也真的完全不懂,
試著想讓他們懂,到現在就必需一直趕課,
真的好有進度壓力,
現在發現,我一整個快上不完了,
一、二、三年級都在趕,
尤其是三年級那班真的好趕,現在又是上到比較抽象的概念,
x-t  v-t  a-t圖,及牛頓三大運動定律…
總之……我要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