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開車記

2010081420:27

學開車已經學一段時間了,
課程快結束了,
覺得開車還挺好玩的,
記得當時才去開一天,
隔天教練就把車子放給我自己開,
我覺得教練還真大膽,不怕我把車撞壞嗎?
前一秒我才看一個人把車開上安全島……
哈哈,第三天,所有的課程就教完了……
直線加速,路邊停車、上坡、倒車入庫、s形前進、s形後退……我傻了
第四、第五天,因為要帶活動請假沒去上課
果然第六天,教練又放我自己開了……
我只能說自己不是個美女,^o^吸引不了教練注意
s形倒車,我一直一直學不會,
總是卡在中間……
抓不到後輪和前輪還有方向盤之間的關係,
教練說,s形倒車,是最容易看這個人有沒有方向感了…
所以表示…我沒有方向感囉!
不過我覺得我好像也還好,沒有很路痴,
我看我媽如果去學,他s形倒車可能永遠學不會了…
下星期就要考駕照了,
好緊張,
好久沒有看書了,看起路考的書,覺得好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