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果然發生了

2008080220:19

之前最煩惱的事果然發生了
我的課衝堂了
本想說課修到上限21學分應該可以修畢,
但是…看來我修不完了!
1.上限是20學分,超修1學分,但去講應該ok
2.我們大學沒有修過力學,但研究所的課和力學衝堂了
好煩喔!下學期不會也發生衝堂的事吧??
唉!說不定要延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家什麼事都不想做,什麼事情都不想想,
一整個懶下來了,
看來之後在家的時間不宜過長
下星期開始又要開始忙暑期活動事宜,
現在定融考上老師了,
學長又畢業了,
研究室的事情都成了我這個碩二生要統合指導,
覺得我的能力不足,
唉!為什麼感覺男生都比較有能力,
應付能力、學習能力、還有挫折忍受力都比力生還強
前一次meeting我被千惠嚇到,
因為論文遇到瓶頸可能事情又多,竟然哭了,
心目中很崇拜的千惠哭了,心裡也覺得很難受,
寫論文真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這個暑假我也很想要有一定的進度,
我想提早口考,提早能準備考試,但這個考試可能還是國小教甄。
好想快點畢業,快點找到工作,覺得這個時期的人們
是人生的定向期,
好多疑問,也好多猶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看完一部日劇aiko,我覺得很好看
很想當一個十分有衝勁的傻大姐,
對事情有一定的堅持與嚮往,
另外藤木直人好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