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覺得猶豫

2008072112:28

現在又開始猶豫……
猶豫自己是不是要修中等學程?
是不是要花那些時間、金錢去投資中等學程?
教育科目還要修14學分
專業科目還要修6+3+2=11
要花29000去修中等學程,
過了一個階段,對上一個階段所做的選擇都充滿猶豫
或許大家看我,都是很肯定的答案?我也不知道這肯定答案的背後是那來的勇氣?

今天又在想?
是不是去年唸研究所的選擇是錯的?
如果專心唸書我考的上考師嗎?
自己適合當國中老師嗎?是不是更喜歡國小生?
要拿國中教師證還是高中教師證?
充滿了許多的徬徨……
深怕這樣的自己會多頭空?
唸研究所時,到後來期未考也不知道自己要重視那裡?
要唸那也不是唸那也不是……
開始在家專心唸書那段日子是最快樂的,
因為心裡只想著那麼一件事,就做……
雖然結果並不理想,不過我覺得這樣的感覺很充實……

昨天媽媽說…你要不要,就不要考老師了,去考個公職。
我的內心又充滿了問號?如果是這樣,我修中等又要做什麼?

看著別人從小徑中專注的披荊斬蕀,最後到達了彼方
而我…卻害怕著左右高大的草木,想把自己的道路拓寬,花上了大半的時間,和成本…
拓寬了,卻不知道自己要走路的右邊還是左邊??
每一步伐,反而開始猶豫,要往左還是往右?
好害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冒了,有點不舒服!
喉嚨痛,加鼻塞……
呼呼…誰來救救我?脫離自己的羈絆???
研究室的定融,考國中理化老師,
幾乎每地都進了複試…超強的!
也祝福他能考上國中老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