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

2008071922:33

筆試考完了,呼呼
剛剛對完答案,
總覺得這次在考粗不粗心!
光光粗心就失了八分。
不過這次成績有比較好一點,
可能因為題目比較簡單吧!
國文、教育都有八十幾,唉,應該要更好的,太粗心,不過數學竟然只有78,
覺得國文這次可以考九十幾的,唉!對答案太有信心,沒有把選項看完!
對完答案有點生氣!

今天早上好趕,我是用跑的進考場,
因為到考場時已經只剩五分鐘,我用跑的去我的教室,
之後因為早上喝太多水,好想尿尿,衝去又衝回來,
進教室時已經遲到了二、三分鐘!
我的心一直跳好大力!覺得自己是活著了……
呼呼,不過有點不舒服,因為喉嚨好痛!

唉!好想進複試喔!
不過看來是沒緣了,
可能如果自己不粗心的話,雲林還比較有機會吊車尾入複試!
上去選聘網,大家都考九十幾,真是好強,好羨慕!
今天要回家遇到了胖蔡…
跟他聊了一整路!雖然喉嚨痛,不過遇到認識的人
好不容易又有話可以講了,就一直講!
呼呼,明天可能要變聲了!

看來我只能明年再加油了!
不過這幾天狂k國文看來多少有用!
(不過有二題本來寫對,又改錯了,唉!看來還是不夠熟,沒有法子從二再選一)
唉!明天還是去謝謝神明吧!
請他明年再幫我,
當然自己要多多加油才行!
唉!每次考試都是有點呈線性函數,
都是從失敗中得到自己缺少什麼!不過通常都是來不及的!
還是有很大的空間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