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建功

2008071109:14

昨天去考新竹建功國小,
先說說考試吧!
我覺得在寫考卷都會覺得很悔恨,
每一題的東西都有看過……
但是悔恨自己沒有把原由、歷史用清楚,
悔恨自己沒有把意義記好…
建功的考古題比較少,只有幾題,
但是題目比較活一點,我想有用把教綜歷史原由用清楚的,
應該考得還不錯。
而我……是錯了一堆。應該要九十分才會上吧!
我連點邊都沒有沾上,大概只有七十吧!
唉!昨天回家對完答案心情又不好了,覺得很煩,
自己怎麼這麼糟糕,唸書好像抓不到重點,而且過目即忘……
好灰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說去香腸那吧!
9日去香腸那,
我跟香腸還有依潔一起去吃飯了,
我們去吃小火鍋,好久沒有見面了……
不過我們這群人好像都沒有啥大變化,還是依然鄉村派,
依潔說說工作上的生活,說說阿福,說說近事;
香腸說自己研究生活……總覺得朋友在一起,
好多話想說,好多……可以一吐內心積了很久的話。
我們吃完之後,我提議要去清大校園走走,
雖然另外兩個好像不太想,不過還是接受我的提議,一起去散步,
我很喜歡這種,一面散步,一面說話的感覺,
清大真的很大……可惜是在晚上,如果白天我就可以看風景了
我們邊走邊聊,走了一大圈,就各自回家了!
我回香腸家先洗好澡之後又繼續說話,
香腸的研究感覺很不容易,香腸要加油啦!
呼呼……而我呢?
馬馬虎虎,覺得自己邏輯訓練還要加強,才能增加猜題功力!
總之,大家都加油啦!
這個暑假,對我們而言都非常重要,一個很大挑戰的暑假,
在像這樣聚會,可能要一段時日後了!
加油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了,考試我有遇到大叮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