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縣考試

2008070516:36

剛剛考完,心情一整個差
因為知道自己考得不太理想……
國文……很多都用猜的,很多書名都沒有看過…或者有看過忘記了!
國文……到最後反而像在算數學……亂猜亂算……
教育……我覺得神明有來幫我忙,考試之前還看到好幾個重點……讓我少錯幾題。
教育科目是裡面比較ok的,但是好像也不高……。
數學……我最痛心的一科,唉!太久沒有算了,速度好慢,五十題六十分算也算不完!
大概才算了一半還多一點而已,就開始狂猜,我覺得很傷心,因為數學並不難,
只是題目看太少,沒有辦法看到題目就反應,加上又是速度測驗,
真是好糟!我知道有些是考古題,但太久沒有去碰數學了,雖然會算,但也要花超過一分鐘的時間!
這是要叫我們,連數學都要把考古題背熟嗎?
看樣子,數學真的要每天算,……不然難以應付這種速度測驗。
高縣文史,應該還ok!感謝上天……感謝神明,沒有考很多背不起來的東西!

對一對答案,呼呼……國文和數學都只有六十幾,數學後面的題目很容易,!
愈看愈恨自己怎麼前面算這麼慢,
知道自己國文不太行,應該拿數學來拉一下分數,!
不過看來是把自己更往下拉了!
高雄縣,已經把我fire了!
有點難過,大好的機會又流走了!

考完的心得,繼續加油了……不管考好或不好…都要平靜下心來,
繼續往前走,補好自己目前所欠缺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覺得沒有考上,好對不起周老大,
老師對我超好的!沒有考上我覺得好對不起他,
當然也很對不起自己跟家人……
總之就是加油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