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沒有標題

2008040920:52

我種的花,第一天……
現在很多都枯了!
不過第一天的樣子我會把他養回來的!看看能不能一樣那閃閃動人!
我覺得金毛菊是很美的花,他雖然沒有像玫瑰那麼絃麗。
沒有向日葵那麼大?
第一眼或許沒有那麼起眼,不過我覺得他是耐看的!愈看愈美……愈可愛!

很希望自己也是這樣的人,
或許沒有很美麗的外表,但是希望自己內在是美的,
能讓人愈來愈喜歡我!
哈哈……
不過好像也沒有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是我的銅錢草,長的還不錯吧!
想把他種的更好^^
另外下面那一張是我們學校的一角,
本來要帶惠真去看的!
不過後來忘記了……
之前學校和某間美術學校合作,他們來我們學校畫斷層…
也就是那一點一點黃黃的那個!
不過不知道是那個人,好可愛,畫上了小精靈……
哈哈……很切意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