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今天考完了!

2008042220:06

今天考完試,可以上來寫寫東西了!
首先要記錄一下,我5/2日要去發表我的小論文喔!


2008年原住民學生數理教育學術研討會論文審查通過名單 2008/4/10
# 稿件題目 投稿者
評審結果
970001
「飛鼠部落」網站討論區活動與不同區域族群國中生學習態度之改變 傅麗玉
口頭發表
970002
原住民國中學生創意微型科學實驗之設計與動手作研習成效 方金祥 口頭發表
970006
原住民學童科學概念之研究--以人造衛星為例 張婍慧 蘇明俊 周建和 口頭發表
970007
多元文化科學課程--科學教育的另類思考 陳得文 口頭發表


我的文章真的很小一篇竟然可以口頭發表,真是神奇!
不過現在好緊張,五月二日要去台東……一個人要講二十分鐘,讓人發問十分鐘……
好可怕喔!
老師叫我這次meeting報告給大家聽,讓大家批判一下!
想想這樣也好,練練膽,也看看大家會問什麼題目!
現在想說ppt上要不要挖洞給別人跳……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比較好!??
而且我去是自己一個人要去台東生活三天耶!……都沒有人陪我,雖然已經習慣不用人陪
可以獨立了,但是………鳴,還是會害怕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考試,我覺得好懊悔,公式背錯了,真可惡,
早知道就早點交出去,
就不會改錯了!本來寫對說……真是可惡……
我本來寫對說,後來覺得好像怪怪的,又改錯……,結果改了反而錯了!
鳴鳴……。討厭啦……害我還唸這麼久,
不過電動考完了,
鬆了好幾口氣,心情一整個輕鬆完全不想做事
我可以多活幾年了…^^
考完試,我下去苗圃拿土,因為金毛菊一直枯一直枯,
今天就好奇,把他挖起來看……
根都爛了……可能是泥土太不好了!
泥土內還有蟲……好噁心!
我全給他倒掉了!
剩下來的金毛菊全換土!
希望他能活下來……^^
惠真我對不起你!
金毛菊已經奄奄一息了,

今天一考完試,就有兩個學妹來要稿……
想當初我也是拼命要稿的那個人……到後來朋友全被我拖下水寫文章了!
哈哈哈……所以很能了解文書股長的苦,
我們以前下面等於沒有幹部,如果有大概也只有惠真吧!
恩恩……努力要稿,
想想還是寫一篇給他吧!
看學妹也挺辛苦的,不過他們現在有不少幹部,
跟我們不太一樣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教甄處於荒蕪時期……鳴…跟進度差好多好多喔!
好可怕!
現在已經快四月底了耶!
我教育科目連上冊都還沒有唸完!
一整個可怕!
而且蘇老師最近又要我趕快寫出教案!
呼……一個頭兩個大,感覺上……
頭腦空空如也!!
但是又不想做事啦……怎麼會這樣呢!?
最近茉莉花盛開,
今天早上六點就到實驗室,因為要k書,k我的電動力學!(昨天晚上早睡)
於是……路上好香喔!都是花香……
突然好想喝茉莉綠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