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前置作業

2008042713:47

星期四和星期五把我5/2日要去報告的內容
分別報告給研究室伙伴和周老師聽
感謝研究室伙伴能不吝惜指教,
提供我很多不錯的建議,
害他們為了我的報告辯論了起來……
真的很感謝……
千惠的建議讓文章的整體架構更有了重點…
學長的建議我不要講的一些話…容易引起反作用的話,還有字體的粗細等。
定融對數據及卡通的疑問
琬縈的聆聽…
你們的發問及建議讓我對這個報告更有自信。

星期五報告給周老師聽…已經是參閱他們給我的建議
所以報告第二次感覺順很多,這次也完整在二十分鐘報告完,
第一次報告了二十六分,已經超過時間。
第二次順利報告完,真讓人開心。
希望星期五去台東報告能順順利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永遠在追尋……
但又不知道該追尋什麼……
只能努力做好目前自己能做好的事…
保握當下的每一刻,
做了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能不能,
沒有試過憑空想像是永遠沒有辦法達成任務的。
旅程中總是會充滿很多徬徨,
真正定下心決定時,光陰已流逝……
如果能做好真正的保握當下,
我想就是對未來做出交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