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呆的一天+偶遇

2008042819:13

今天早上來實驗室,發現錢包不見了……
天啊,昨天才領一千元那。……
整個心超緊張的……裡面還有我的證件還有提款卡……
抽屜找呀找……都沒有!
完全沒有辦法冷靜,
過了一會兒,一定要快點找啦!
就先想……不會是我昨天騎摩托車上去,半路錢包跳出來吧!
還是我忘了放在寢室?
還是昨天吃飯忘了帶回來。
想了想…只有掉在半路還有忘在寢室有可能而已…
於是就先去教官室尋問有沒有人撿到錢包…
教官也幫我擔心,因為沒有人撿到!
我就延著我昨天回宿舍的路再走一次,
半路遇到掃地的阿姨,我問他有沒有掃到我的錢包…
結果沒有……
就走到車棚,找呀找,還是沒有…
開始祈禱他在宿舍……
結果讓我失望了,也沒有!

心灰意冷之下,
回到實驗室,冷靜下來……又重頭思考一次。
昨天跟偉軒和學弟吃完晚餐……就走下來,
還去領了錢,去澆我的花……就回實驗室了!
沒有錯……就是澆花!
我把他忘在陽台上了!
還好,陽台今天還沒有人去過的感覺,
我上去,空氣一整個清新,天空一整個藍,全身的血液瞬間奔騰起來!
因為我看到我那可愛的錢包乖乖的在花台上!好開心呀!……
好想找個人抱起來跳一跳,哈哈開心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一件神奇的事,
今天去全家繳我的學分費,(好貴22470)鳴鳴…
在回途的路上遇到一個人跟我問路,問全家怎麼走。
忽然發現他一直看著我,……
一直看著我,
忽然我也發現他很眼熟……
原來是我國小同學……
他帶他的女兒要去全家,
他問我在這唸書嗎?我說是……
我:「你怎麼會在這?」
他:「因為我先生飆到這裡的工程,所以跟他一起來工作」

沒有錯,他跟我同年紀……結婚了,也有兩個小孩了!
我可能一點也沒有變吧!所以一眼就被認到!
我同學變了很多,本來非常非常瘦的一個人,變圓了!
哈哈人家都成家立業了!我還當個學生……
真是奇怪的感受,
不過我熱於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