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13惠蓀林場

2012072921:16

暑假的這幾天,和怡瑩,以及學校的幾位同事一起到台中的惠蓀林場,
去之前很興奮,想說沒有去過,來去一下生態之旅也不錯,
我們提早一天上去,沿路吃吃喝喝!
第一站先到嘉義的仁義國小,該國小每個月都向台電賣電,因為裝了很大的太陽能板進行發電,
為什麼會有該太陽能光電板呢?因為他們學校的校友,是某電子公司的董事長,所以董事長捐贈的。
當天我們在那裡吃午餐,該校很好客,準備了很豐盛的午餐來請我們,還有豆花……以及水果。
第二站來到烏日啤酒廠,這是我第一次到啤酒廠來,
我喝了一杯水果啤酒,第一次喝酒,還挺好喝的,跟之前的印象不太一樣,
再來我們就到了惠蓀林場了,
看到這一大片風景,我真的很興奮…很棒,風景很好。
但到了那裡也晚了,所以我們也沒有什麼逛到,就吃飯,回房去了!
他的房間很美,很棒,我們二個人睡四人房……一個人睡一張大雙人床,真棒。
怡瑩有帶電腦去,所以我們當天晚上用了怡瑩的電腦……
現在發現,沒有電腦的日子很難過…
第一天早上一到……我才發現…真的是滿滿滿的課程。
從白天一直上課,上到中午吃飯,吃完又再上……
很想要回家了……呵!
第二天出去逛了二、三個小時,但意外的遇到老大的朋友當導覽……
但還是一直上課,每天都在期待……晚上的休息…
第二天我泡一下溫泉,第一次泡溫泉耶,感覺真好!…但是我用得不夠熱…後來愈來愈冷就起來了
第三天我和怡瑩一大早有去走一下,想說來惠蓀林場如果都沒有走到真的很可惜,感覺就是來這裡住而已…
還好在第三天我們有看到一大群台灣藍鵲,才有不虛此行的感覺
但我想,以後如果有機會,
我還想來這裡走一走,
這裡感覺還不錯……很棒,但是需要完整的時間,來走一走看一看…
期待未來的某一天,到此地重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