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新竹遊7/16~7/18

2010071823:00

星期五晚上翹周老師的班,沒去有meeting
跑到新竹遊玩去了
考完試之後,都沒有好好去玩一玩,
一直都有事做……學開車、顧小牛、幫忙活動
呵呵!一聽到朋友說要不要去新竹玩,就衝了
帶著快樂的心情去旅行…
那天阿真在桃園剛好也有空,我們就一起到新竹找ej和阿福螺
不過阿真那天晚上有事……所以我自己到達了ej家
哈哈我覺得ej和阿福螺真是對寶…
超可愛的夫婦檔,聽他們的對話和行為,就讓我覺得好好笑……
這應該就是幸福吧
那天晚上ej請我吃宵夜……還還…打芒果牛奶請我……還還煮湯說
哈!可憐的阿真沒吃到!
隔天一早…吃了好吃的「八歌」早餐…
ej就去參加94級學長的婚禮了…
而我,就到火車站接阿真囉!……
約了文傑出來吃飯外加導遊……
呵!本來想去大八尖山的,不過時間不夠了…
因為頂泰豐實在是人好多呀……頂泰豐最近進駐到新竹的遠百內,
我就慕名前去,不過真的好貴,但是也真的好吃……
小籠包一顆19元,燒麥一顆32元……最好笑的是……
當服務生端來雞湯時,我和阿真都異口同聲笑了……
一「杯」雞湯,190元……我本來想像是一碗公說……
不過還是吃得一極飽……
吃一吃我們就到新竹市立動物園,
看動物外加動漫展……
第一次看到cosplay說…挺特別的……好多人好迷動漫喔

看完了這個我們就踏上了回家的路,因為ej他們快回來了^o^
四、五點我們一起到南寮漁港騎腳踏車,
走17公里海岸線……好美…真的好美…
可惜這次沒有挑戰完17公里……只騎了約六公里…一面玩一面拍照,就快七點了……
此時的我們已雞腸騼騼……
晚上阿福螺帶我們去竹北吃泰式料理…瓦城……
好好吃喔……五顆星……
哈哈回家之後…還當了英國的貴婦……ej和阿福泡了英國紅茶請我們…還配冰琪淋和蛋捲
不過玩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一面吃,一面聊,就晚上一點半了……
還是要快快睡覺才行

星期日,阿福螺帶我們去竹科晃一圈…
竹科,真是無比無比的大
看了他更覺得自己的渺小……
真的好大……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坐12點多的火車……所以我們就結束了這二天的行程,
踏上了歸途…
好開心……下次有機會,再一起遊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