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後悔

2010092920:24

今天發很大的脾氣,
氣完又覺得很後悔…
我想性情中人的老師可能會早死,
因為不時都要受氣
所以要練一下一身的好功夫,
讓自己馬上能脫離這種難過的狀態,

今天兩個學生在我們面,全班面前,
吃飯時,就在講台上拉扯起來……
拉扯一個水果藍……
其中一個開始叫……「不要拉啦!」另一個仍一直很用力的拉……
他們不是在玩,……叫的很大聲,另一個拉的很大力……
這兩個人我平時不知叫過來講過幾次了…
完全不把我的話當一回事,
a總是不爽b所做的每一件事……
不爽就算了,還會挑釁,自動挑起戰場……
兩個幼稚的小男生,

今天狂罵…還走音…
被別人看見可能會覺得到底哪來的瘋婆子吧
氣完覺得很後悔,
因為我做了不好的生氣方式,連坐……
而且有生氣的那天,
總是會覺得特別累……

我想我要開始學會更幽默的看待每件人、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