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

2009050121:16

昨天好可怕…
我早上六點半出發前往小港,
要去觀察別的老師上課(我論文的一部分)
結果在楠梓的一個紅綠燈停紅燈…
忽然有人從我後面撞上來……
因為我那時有看後照鏡,我知道有一個女生以高速靠近我
我那時心要跳出來了,
心想… …完了,怎麼辦?我還要去小港呀!
怎麼辦……就撞上來了!
我那時真的很害怕……
不過還好我因為有準備好會被撞,身體很巧妙的離開車子,
雖然也有跌坐在地上,不過只有膝蓋鳥青,手鳥青,手掌微擦傷
我的小白…車牌右邊歪了、鏡子右邊也歪了,還好也沒事……

我很生氣,我都不講話,那人問我有沒有怎樣,我都不說話……
一方面是有點嚇到,另一方面真的很生氣,停紅燈你為什麼來撞我
開口的第一句話是:「你怎麼闖紅燈?」
他說:「對不起,因為來不及煞車…,你沒有有怎樣?我要不要載你去醫院,要不要賠」
不過看他比我嚴重,就心軟了,他下巴和嘴唇都在流血,也坐在地上坐了很久
就看看我的小白還能動,就算了,跟他說:「我沒有事,我要去小港了」
騎在路上,有點想哭……第一次這樣遇到車禍,
我在想……如果今天出了什麼事,
那周糟不就都亂掉了,
好可怕……到今天我停紅燈都很害怕…都一直看後照鏡!
呼~~
不過感謝神明,我沒有事……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去完小港回來途中,就在高雄市等我室友了
室友們一起到高雄市吃飯,big mama
義大利麵,便宜又好吃,120元一份,加50變套餐多濃湯和飲料。
我吃拿波里紅醬義大利麵
好吃好吃!有拍照,不過在研究室沒帶回家
吃完我們去逛新掘江…
呼!好久沒有這樣把正事拋走,好好玩一玩
我認真的當個孩子,
玩呀玩,跟小玲還有室友出去還挺好玩的!
試了很多鞋鞋,
不過好像沒有特別心動的。
小玲買了雙鞋
草姐姐買了小洋裝……
我呀……買了大冰淇淋……
本來想買鞋的,不過沒有喜歡的!
^^

今天起床全身都痛,
可能車禍加上又逛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