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天

2009071714:56

鳴哈哈!
今天又有一個人說我很天了?
真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天……可以說是天真、天才、驚為天人、天使…
我應該都是吧!口合

7/12~7/14出去玩,
7/11忘了帶手機充電器去學校,
結果當天晚上就只剩一格電……
內心充滿驚慌…
明天要出去玩,如果被放鴿子怎麼辦呢?
趕緊去固態實驗室問有沒有moto的手機……
結果都沒有合的!
只好打電話跟國鼎也求救看看!
哈哈……果然有用,有手機的萬用充,
就跟他借啦……不過最後這個萬用充的下場還可憐的!
真是有點對不起國鼎!
也因為這個充電器,讓我的手機少餓一天。
為什麼要這麼急充電呢?是有原因的
因為姐姐快臨盆了,
我有預感,一定會在我手機沒電時,小baby誔生
呼~~……
結果呀!星期五回家,我的預感果然是對的
我們家姪子在7/15誕生了,(感謝福安宮的註生娘娘)
是個巨蟹座寶寶呢!
而且果然在我手機沒電時誕生了,
今天一整個想衝去台南成大醫院,
不過,老媽不讓我衝,因為他們早上才去看過……
真可惡!

好想看呀好想看呀!怎麼辦呢?
不管了,就明天…我一定要看到!
哈哈哈哈!大笑三聲!
ps:以後這個baby一定會是個巨人!
因為姐姐高,姐夫又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