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三日遊--7/14

2009071516:57

7/14 天晴陰
本來7/13日我們已經有打算打道回府了,因為下雨也玩不到什麼
後來因為kitty想去墾丁大街,所以我們再多留一天
感謝土地公(我有請祂讓我們旅途順利平安)
第三天,天空做美…讓我們可以去南灣玩…
哈哈哈!好開心喔!
前幾天因為生理期,不能下水……
今天就給他玩回來啦!
大玩特玩水……超開心的啦!
不過宙諭的眼鏡被海水沖走了……
好討厭呀!不然應該可以大家更盡興一點的。
還有,我們還去開賽車,
這是我第一次玩賽車喔!
一開始在排隊的時候超緊張的……
很怕自己會亂開,隨便撞到別人…
而且我們這組人…好多都是男生,有些看起來還混混樣,
超擔心會引來殺機…哈哈!
不過感覺我的開車技術還不賴耶
雖然被超車,
不過起碼都沒有撞車……
而且賽車好好玩呀!很刺激呢!
我玩得很開心……

真的很謝謝國鼎墾丁行程的計畫,很圓滿。
謝謝kitty、國鼎、宙諭的陪同。
也辛苦這三天來的司機了^^
還有toyota-yaris,小橘車,我愛你。
good end~~

回去好好修改論文啦……好好寫國科會期未報告書啦……好好準備八月的左營國中活動囉!
加油……

期待下次的旅程……謝謝你們!讓女奇的人生又多了一道回憶